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智慧物流园项目投资考察座谈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时间:2022-05-31 17:15:26   

  宿松融媒讯 5月30日,赣州广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松、湖北万益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惠阳、湖北英讯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双生率队来我县开展投资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副县长水涛出席座谈会。副县长陈志鹃主持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招商宣传片,水涛介绍了我县物流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企业就经营及拟投资项目情况做了介绍。

  许晓峰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宿松作为省直管县,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投资环境,产业发展基础较好、自然资源与人力资源丰富,是一方具有发展潜力与资源优势的热土。当前我县正推进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推行顶格服务企业机制,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尽快达成共识促进企业落地投产、早日实现互利共赢,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融媒体记者 金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