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宿松理论武装大讲堂(第一期)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5-23 08:45:35   
  宿松融媒讯 5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宿松理论武装大讲堂(第一期)举行。特邀安徽省委宣讲团高端专家、安徽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裴德海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主持报告会。县领导黄世宏、夏幼华、林丽霞、卜爱文、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郭斯文,全体在职县干、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学习。

  裴德海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突出特点、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伟大成就的系统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括;“十条宝贵经验”;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安排等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裴德海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资料翔实,政治性和思想性很强,专题报告条理清晰、语言精辟、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人入胜,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大家学习掌握全会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