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卜爱文出席“宿事速办”玉龙社区工作站揭牌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玉龙社区  作者: 周冰   时间:2022-05-14 17:02:29   

  宿松融媒讯 5月14日,“宿事速办”玉龙社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召开。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卜爱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驻站单位负责人、东北新城党工委成员、社区全体人员参加。

  宿事速办联动室内,卜爱文部长和新城党工委书记余劲松、玉龙社区负责人共同为“宿事速办”玉龙社区工作站揭牌。揭牌仪式后,卜部长和各驻站单位负责人检阅“宿事速办”玉龙社区工作站,查阅工作站收集的各类问题清单。

  会上,新城党工委委员、玉龙社区党总支书记朱西金向介绍了玉龙社区基本情况,并表示社区两委将本着“想群众所想、帮群众所难、解群众所忧”的服务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弘扬“坚定、顽强、奉献、一流”的新城精神,切实把“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党建品牌有特色、有标准落实完成。

  新城党工委书记余劲松介绍了“宿事速办”玉龙社区工作站成员名单、工作站工作职责。各驻站单位负责人结合单位实际,就如何打造“宿事速办”玉龙社区工作站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态:只要工作站一声哨响,单位将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为社区排忧解难。

  卜爱文以建立四个“办好”工作机制,打造好“宿事速办”玉龙社区工作站。办好县委、县政府交代的事。“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是书记项目、宿松特色党建品牌,更是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的具体表现;办好老百姓的事。工作站的成立就是要切实办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要放下架子、俯下身子收集汇总群众诉求意见建议,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办好重点的事。社区将日常工作中收集的诉求进行分类,将重点事、难点事上报到工作站,工作站研究解决问题;办好全局的事。“宿事速办”工作站是实打实机构,长久之事。要从一件件实事促实效,带动“宿事速办”玉龙社区工作站发展。

  “宿事速办”窗口挂在社区服务大厅最显眼处,下一步“宿事速办”玉龙社区工作站将努力打造成一流工作站,办好老百姓大事小事。(通讯员 周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