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朱元松主持召开全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农业农村局  作者: 黄祥   时间:2022-05-13 17:22:00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农办调度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两强一增”等重点工作,5月13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朱元松主持召开全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工作推进会,县农业农村局、调查队、统计局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有关乡镇就一季度农民收入统计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县调查队、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做好第二季度农村居民收入统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朱元松强调,一要顶格重视,各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过问,亲自抓,层层传导压力,把业务工作做细做实;二要联络感情,各部门要形成联动,各有关乡镇加大与县调查队和农业农村局的沟通,及时会商;三要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把牢四项收入,做到因户施策、精准增收。利用农业产业发展项目投工投劳,增加农村公益性岗位等方式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四要科学周全的统计,逐户把关,逐户过关,县农业农村局要加强涉及农民增收部门的联络,县调查队要针对乡镇存在的问题及时解析、培训。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部门合力,把全县农民增收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黄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