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深入我县多地督导调研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陈小鹏 朱仁方   时间:2022-05-11 08:32:23   

  宿松融媒讯 5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曹晓革深入破凉镇、孚玉镇、五里乡督导调研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好我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副县长余炜,以及县住建、应急、资规、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在孚玉镇调研点陪同。

image.png

  曹晓革一行先后来到破凉镇富民路与105国道交叉口、花凉中学旁,孚玉镇富康路两侧、人民路交通局宿舍、人民中路原外贸局办公楼、人民东路机械智能停车场项目现场,五里乡五里集镇五桃线与宿复线交叉路口、慧德中学周边等,实地察看了各调研点房屋结构及周边环境,详细询问了房屋建设、生活用电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曹晓革在调研中指出,安全无小事,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事关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贯彻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实抓细抓好相关工作推进,及时清除存在的风险隐患,坚决杜绝风险隐患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房。

image.png

  曹晓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以打造诗意山水、建设美丽宿松为发展目标,持续推进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持续优化我县社会环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深刻汲取相关事故教训,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构建常态化自建房屋安全管理体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用好用活政策,切实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成灾之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向好,切实筑牢我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以安定平稳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金晨 陈小鹏 通讯员 朱仁方)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