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电视电话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2-05-10 20:47:45   

       宿松融媒讯 5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电视电话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电视电话会议上所作的《信访工作条例》辅导解读,部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

       曹晓革指出,全县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守初心,锐意进取练本领,砥砺奋进担责任,锤炼品质树新风,奋力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的生动实践中展现青年智慧、贡献青年力量。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树牢“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全力支持改革试点任务,千方百计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促进青年在投身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全面进步。

       曹晓革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等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曹晓革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精准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否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检验自身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切实推动新发展理念在宿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打造“五最”营商环境,全力打好产业协同发展攻坚战和扩大有效投资攻坚战。要用足用活省直管县政策,深入实施区域重大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全力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宿松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不断提升安徽西南门户形象。(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朱仁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