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瑞立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县开展投资考察交流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金晨   时间:2022-05-10 17:49:07   

  宿松融媒讯 5月10日,瑞立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徐本光、资深副总经理冯乾存一行来我县开展投资考察交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晓峰,县领导谢长兵、夏幼华、水涛、陈志鹃等出席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瑞立集团企业宣传片,瑞立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企业主营业务与意向项目作了介绍,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许晓峰对瑞立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宿松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区位独特、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首选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抓好合作事项跟进落实,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见效,早日实现互利共赢,为宿松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金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