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谢长兵督导调研县经开区有关环境信访问题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许正   时间:2022-05-10 15:44:06   

  宿松融媒讯 5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到县经开区督导群众环境信访问题整改工作,县生态环境分局、县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谢长兵来到振兴大道与小河路附近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污染防治运行情况及近期群众投诉异味成因,现场听取了企业整改落实、相关部门监督管理等情况汇报。他对前期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企业在确保达标排放基础上,自我加压,积极谋划升级改造,以更高的要求回应群众关切。

  谢长兵现场强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信访矛盾化解纠纷工作重要性,拔高标准、强化措施,依法依规、快速高效做好问题调查核实和整改落实,及时向群众答复、主动向社会公开处理情况,同时要坚持预防在先,密切配合,精准研判信访问题的真实情况,认真摸排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切实帮助群众解决身边的环境问题。(通讯员 许正)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