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林丽霞到县城管局、县公安交警大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作者: 周田   时间:2022-05-09 10:14:55   

  宿松融媒讯 5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一行到县城管局、县公安交警大队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在认真听取县城管局和县公安交警大队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林丽霞对县城管局和县公安交警大队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县公安交警大队和城管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有始有终、有力有效,全县城乡环境面貌得到持续改善、城市管理更加规范有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林丽霞要求,今年是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年,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工作上立即行动起来,以创则必成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决心、真抓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集中攻坚中去。要敢于担当、善做善成,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抓铁留痕的实干精神,全力全速抓攻坚推进、一着不让狠抓落实,确保顺利通过考评验收。

  林丽霞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对照测评标准和任务清单,倒排工期,细化举措,精准发力,确保实效。要强化沟通协调,推动形成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构建同心同向、合力合为、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要加强正面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同感和支持率。

  林丽霞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宿松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通讯员 周田)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