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率队赴正威集团参观考察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5-08 11:21:36   

       宿松融媒讯 5月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晓峰率队到深圳正威集团参观考察,与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董事局副主席巫冠逸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县领导夏幼华、水涛、贺锐骁等参加。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一家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位列2021年世界500强第68名、中国企业500强第22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3名。

       许晓峰一行实地参观了集团党建文化墙、正威图书馆、产业链展厅等地,进一步了解正威一路走来成为世界500强的发展历史,感受正威独特的企业文化。

       许晓峰在座谈时表示,正威国际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选择在宿松投资兴业,为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当前,宿松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在重大项目、产业发展、省际毗邻区节点城市建设等领域全面发力,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将持续加强与正威国际集团沟通交流,强化要素保障和项目调度,全过程做好协调服务,顶格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王文银对宿松独特区位、资源禀赋及营商环境高度认可,他表示,正威国际集团高度重视在宿投资项目,希望双方切实加强对接沟通,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新材料产业基地,助推县域产业结构优化和产业层级提升,为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