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到长铺镇督查指导S249征迁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朱仁方   时间:2022-05-03 13:17:49   

  宿松融媒讯 5月1日,县委书记曹晓革到长铺镇桃源村、马塘村S249征迁现场督查指导工作。副县长余炜,以及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长铺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桃源村月前组和马塘村司屋组房屋拆迁现场,挖掘机、推土机、运输机齐上阵,镇村干部维持着现场秩序,拆迁现场一片繁忙。曹晓革认真听取了长铺镇主要负责人关于拆迁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到该镇已全面完成征地和房屋征迁协议签订,已拆除工程建设堵点上的房屋,正在打通沿线工程施工便道,工程施工推进顺利,对长铺镇的工作进度和征迁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亲切慰问了“五一”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镇村干部。

  曹晓革强调,S249公路工程已进入房屋拆迁攻坚阶段,要坚持“先易后难”工作思路,先打通工程建设堵点,再向两边拓展,集中时间和精力推进征迁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将安全摆在第一位,既要注意施工安全,又要确保干部群众安全。要重点关注民生,及时做好群众房屋拆迁后续安置工作。(通讯员 朱仁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