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岳西县党政代表团来宿参观考察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朱仁方   时间:2022-04-30 20:01:35   

      宿松融媒讯 4月29日下午,岳西县委书记江春生率队来我县考察学习。岳西县领导汪从永、方志国、江学文、余飞、刘亚维、陈浩浩等一同考察。县委书记曹晓革,县领导石承抚、谢长兵、林胜利、夏幼华、林丽霞、贺锐骁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顺源智纺有限公司、电容器产业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成集团生产车间,深入了解我县产业发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县相关负责人就推动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移风易俗、油茶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曹晓革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岳西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宿松与岳西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密切的友好往来。当前,宿松和岳西的发展都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都面临着高质量发展的相同任务。宿松将以岳西党政代表团来宿考察为契机,加强对接、主动作为,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在示范区创建、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发展空间,努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春生代表岳西县党政代表团对我县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宿松资源禀赋优越,“双招双引”力度大,城乡建设快,发展势头好,许多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岳西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与宿松携手共进,共同实现更大发展、更好发展。同时真诚邀请宿松县党政代表团到岳西县参观指导,不断增进友谊、密切交往交流、深化务实合作,让岳西宿松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共同谱写新时代协同发展的新篇章。(融媒体记者 杨浔 通讯员 朱仁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