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张小平参加民西社区党建引领信用商户授牌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齐鸣   时间:2022-04-28 17:31:19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倡导诚实守信、文明经商的良好氛围,打造党建引领下的社区信用体系,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前往县鞋服商会对2022年获得“诚信示范商户”的10名商户进行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仪式,不仅表现了孚玉镇党委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鞋服商会支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信用商户的赞许和激励,张小平向10名商户发放了首批“诚信示范商户”牌匾,并对商户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强管理,充分发挥诚信商户的带头作用,建成、建好、建强诚信示范一条街,得到广大居民的认可,开出诚信美丽之光。

  会议结束后商户们纷纷表示,张书记的讲话让大家明白了此项工作的背景,并且真正认识到“诚信是金”,“诚信示范商户”是块金字招牌,是信任也是责任,我们会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消费者的监督。在孚玉镇党委和民西社区的领导下配合社区做好相关工作。(通讯员 齐鸣)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