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到隘口、河塌、高岭等乡镇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4-02 22:31:33   

       宿松融媒讯 4月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晓峰到隘口、河塌、高岭等乡镇调研。副县长水涛参加。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县商务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

       在隘口乡隘口村的羊肚菌和米斛生产种植基地,许晓峰走进大棚看作物,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羊肚菌、米斛性能、种植及发展前景。他强调,要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科学培育、规范管理,努力扩大种植规模、提高产率,着力拓宽销售路径,实现效益最大化。要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清明节临近,森林防火工作做得如何?许晓峰十分关心。在毕凉村与隘口村,许晓峰认真察看了两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发展与安全,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加大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在河塌乡斗山河村的山壳佬农产品加工直播基地,许晓峰实地参观了直播间、加工间、包装间等分区。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标准,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让群众吃上放心食品;要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打造地方特色品牌,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在高岭乡,许晓峰实地查看了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立足乡村发展实际,结合乡域规划布局,加强产业谋划,努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乡村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移风易俗、社会维稳等工作,大力培育文明乡风,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