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2022安徽·宿松“云招商”暨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

2022安徽·宿松“云招商”暨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约100亿元
在谈项目总投资额约85.9亿元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3-25 13:17:44   

       宿松融媒讯 3月25日,2022安徽·宿松“云招商”暨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成功签约光伏(风)电站及储能氢能项目,总投资额约100亿元。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晓峰主持仪式。县领导石承抚、谢长兵、夏幼华、水涛、陈志鹃等出席仪式。

       曹晓革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仪式的企业家、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即将签约的双方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宿松紧紧围绕“增实力、上台阶”发展目标,牢固树立门户意识、提升门户形象、强化门户责任,坚定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招引了一批体量规模大、产业链条长、科技含量高、业态模式新、发展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

       曹晓革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对标国内一流,做好“服务员”、当好“店小二”,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五最”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视频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代表县政府与国华能源、中信博签订了总投资额约100亿元的光伏(风)电站及储能氢能项目;副县长水涛就会上签约、洽谈的6个项目进行了介绍;大中矿业股份公司等7家参会企业和与会领导进行了线上对接交流。

       据了解,本次活动坚持“疫情防控不掉线、项目服务不掉链”,创新运用信息化手段,把来自北京、内蒙、河北、上海、安徽、江苏的企业家共同聚在“云端”,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积极对接在谈项目,实现在疫情复杂形势下“双招双引”不等不停。(融媒体记者 杨浔 通讯员 高进民)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