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深入县委网信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乡贤好人馆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金晨 杨润雨   时间:2022-03-19 11:06:54   

       宿松融媒讯 3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曹晓革到县委网信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乡贤文化馆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县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应急中心,曹晓革详细了解了网信办相关工作流程和机制,听取了网络安全监测、信息预警等工作情况汇报。曹晓革指出,网络安全关系各行各业、方方面面,维护网络安全,首先要找到风险,从软件硬件着手,建立良好的信息基础设施;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大网络安全监测和信息预警力度,不断提高我县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和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化解能力;要进一步完善网上应急事件处置预案,优化处置程序,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乡贤文化馆,曹晓革边走边看边听,参观了有关陈列和展示,听取了古今乡贤、各家家训、馆内藏书等的介绍,并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乡贤文化馆的建设给予了肯定。曹晓革指出,要以打造“诗意山水 魅力宿松”为发展标杆,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乡贤文化馆工作质量提升,充分发掘我县乡贤好人资源并深入研究整理,不断丰富创新乡贤文化馆展示内容与形式。着力打造有突出地方特色、能够展现我县精神文明风貌的乡贤馆,为营造我县良好人文环境持续发力,把乡贤文化馆打造成代表宿松形象的一张“名片”。(融媒体记者 金晨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