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安徽金牛控股集团及天泽金牛资本到我县考察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2-03-16 19:52:28   

       宿松融媒讯 3月15日,安徽金牛控股集团及天泽金牛资本考察团到我县进行考察交流。县委书记曹晓革,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许晓峰出席座谈会,县领导谢长兵、水涛、贺锐骁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金牛控股集团及天泽金牛资本董事长吴道荣介绍了基金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吴道荣表示,希望与宿松携手开启新的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沟通,找准最佳契合点,加快合作步伐,力争尽快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

       曹晓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安徽金牛控股集团及天泽金牛资本来我县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宿松地处皖鄂赣三省交界,政策、交通、区位、资源、生态等综合条件优势显著,是一片难得的投资开发热土。希望金牛控股集团及天泽金牛资本能够更多地了解、关注宿松,寻求双方合作机遇。相关部门要针对金牛控股集团的投资方向,梳理出我县一些好的储备项目进行推荐,并就意向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对接,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争取早日达成投资意向,实现互惠多赢的良好局面,共同推进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