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法院院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朱蕾   时间:2022-02-23 11:09:57   

  宿松融媒讯 根据“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安排,2月21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在宿松县经开区管委会开展现场办公,接待企业来访,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现场办公期间,方胜面对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仔细记录企业反映的问题,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逐一回答企业的疑惑。

  在接待企业来访中,方胜表示,将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研究问题解决的办法,建立工作台账,确定专人专班,明确办理期限,及时向企业反馈问题解决情况。将指定专人同有关部门做好沟通联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护航企业发展。加强办理效果的跟踪问效,着力推动问题办理。

   下一步,宿松法院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服务保障辖区企业健康发展,着力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通讯员 朱蕾)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