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新春走基层】订单额已达1.8亿元 中兴造船厂开足马力抓生产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张勇 陈小鹏   时间:2022-02-18 17:15:47   

  宿松融媒讯 机器的轰鸣声中,浓浓的年味逐渐散去。2月16日早上7时,在一阵“噼里啪啦”的开工鞭炮声中,汇口镇八里江边的安徽中兴造船有限公司正式复工复产,百余名工人各司其职,焊接、装配……大家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两艘货轮已基本成型。

  “我们所建造的两条船只是内河船只,去年十月份签的订单,预计今年四月份交付。”该公司公司总经理张亮介绍道,“目前,我们的订单额已经达到1.8亿元,大家都是开足马力抓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

  中兴造船厂是安庆250公里岸线内唯一一家船舶制造企业,集船舶设计、建造、修理等于一体,年可制造30条船,其中万吨级以上的船舶三艘。雄厚的技术力量、“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使该公司成为船东们订购船只的首选。

  “我是温州人,朋友介绍过来的,去年在这里订了两条船。这家公司严守合同工期,造出来的船质量也好,我挺满意的。”船东陈德友告诉记者,他的两条船是用于海上运输风力发电项目建设的,中兴造船厂品质高、速度快已成为他的首选。

  近年来,中兴造船厂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呈现出了稳定前行、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实现三个亿的产值,目前工人已经陆续到岗,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作业中,为实现今年的目标打下牢固基础。”张亮表示。(融媒体记者 杨浔 张勇 陈小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