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水涛到高岭乡检查督导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董丽莎   时间:2022-02-08 18:09:48   

  宿松融媒讯 2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水涛到高岭乡检查督导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水涛先后实地察看了五桃线高岭段公路部分路段,检查道路、桥梁等重点路段的防范应对情况,强调要树牢责任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和桥梁道路安全保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和志愿者致以诚挚问候。

  随后,水涛实地查看了汪冲村、枫林村丑橘园,检查了丑橘园大棚加固、防冻等保温工作,并对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水涛在检查中指出,高岭乡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有力有序有效,当前,除雪防冻任务依然艰巨,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进一步落实责任举措,全力确保群众正常生活不受影响。同时,要抓紧做好查灾、核灾工作,通过保险理赔、争取救灾资金等方式,尽可能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通讯员 董丽莎)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