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正威东方玉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1-28 01:07:45   

  宿松融媒讯凛冽寒风阻挡不住宿松投资建设的热浪。1月26日,正威东方玉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举行。正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投资委员会主席李斌及企业有关负责人,市招商中心副主任江水清,县领导曹晓革、石承抚、谢长兵、夏幼华、水涛等共同出席开工仪式。

  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通过视频方式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文银指出,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改革开放的政策支持下、在安徽钟灵毓秀的山水文化滋养下,正威集团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一家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世界500强企业。此次宿松项目开工,充分体现了安庆市委市政府、宿松县委县政府抢抓国家战略叠加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魄力、战略眼光和坚定决心。作为一名成长于安庆的企业家,将胸怀家国、担当作为,回报家乡、造福桑梓,充分发挥正威集团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将宿松项目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新材料产业基地,将宿松汉玉大理石打造成世界一流品牌,为推动宿松建设成为“中国梦”的窗口贡献正威力量。

  正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投资委员会主席李斌代表投资建设单位作了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代表县委、县政府重点围绕项目服务作了发言,表示将始终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当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确保东方玉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就项目情况作了介绍。开工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水涛主持。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宣布启动项目开工。出席仪式的相关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东方玉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投资20亿元,坐落于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开发满足高中端市场需求的各种规格石材新材料产品,建成后,年产大理石板材可达300万平方米,将对我县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起到重大推动作用。(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