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宿松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朱蕾   时间:2022-01-27 17:01:01   
  宿松融媒讯 春节前夕,宿松县人民法院班子成员率队深入基层、深入党员群众,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先进典型。班子成员带队入户走访慰问了该院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吕芳同志,把组织的关怀实实在在送到心坎上,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创先争优、再立新功。
  深入慰问退休老干部。连日来,班子成员分片上门走访慰问33个退休老干部,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金。
  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党组书记、院长方胜带队到河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慰问,还向河口村送上乡村振兴帮扶资金。
  深入贫困群众开展送温暖活动。1月26日,该院驻河口村工作队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到河口村开展向贫困群众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筹集慰问资金1万余元,集中慰问了该村部分家庭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群众。(通讯员 朱蕾)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