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2022宿松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1-25 09:50:33   

  宿松融媒讯 金牛辞旧春华启,虎啸新春气象新。1月24日晚,县体育馆内欢歌笑语、年味十足,在祥和喜悦的节日氛围中,我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为观众呈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曹晓革、石承抚、丁伯赞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晚会,共庆新春。

  19时36分,晚会在热闹欢快的开场舞《虎娃闹春》中拉开了序幕,喜庆、欢腾的萌娃舞蹈展现了全县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情景小品《接站》生动展现了我县迈入“高铁时代”,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贴地飞行”;表演唱《万众一心奔小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全县上下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情怀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喜悦;诗朗诵《2022:宿松诗序》道出了新时代的城乡巨变;歌伴舞《双招双引竞风流》反映出我县抢抓机遇、强化措施,着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走深走实,着力打造“五最”营商环境。小品《龙井路拆迁》、快板《法治建设新宿松》、民族舞蹈《龙湖春晓》等节目全面展示出一年来我县在各个方面的新变化、新风貌,表达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谁料皇榜中状元》《松兹古韵》等表演更是呈现出中华戏曲的独特魅力……

  晚会融歌唱、舞蹈、戏曲、小品、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内容新颖、编排精致,精彩绝伦的表演在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晚会落下帷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晚会通过安徽公共文化云、FM95.8宿松人民广播电台、宿松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宿松新闻网、“今日宿松”公众号、“宿松融媒”公众号、“宿松融媒”官方抖音号、“宿松融媒”官方视频号、宿松融媒现场云、今日宿松App等全媒体平台同步进行现场直播。

  整台晚会紧密结合宿松实际,突显宿松地方特色,形式新颖、节奏明快、气氛热烈,深切表达了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以精彩纷呈的节目提振士气、鼓舞人心,激励全县人民结一心、砥砺奋进,用实干和奋斗谱写更加精彩的宿松篇章。(融媒体记者 杨浔 实习生 陈盈 朱影)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