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鹏   时间:2022-01-21 16:38:20   

  宿松融媒讯 1月20日,县长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研究讨论相关事项。县政府领导谢长兵、李锦荣、张斌、朱元松、水涛、余炜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导向、责任意识,按照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表,落细落实,履职担当,奋勇争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全面清理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清单有关问题的汇报,原则通过了《宿松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送审稿)》《宿松县人民政府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提前介入机制运行规则(送审稿)》。会议指出,要继续完善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核机制,加大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监管力度,提升各部门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能力。

  会议审议了《宿松县科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方案(2022-2025年)(送审稿)》《全面开展农村宅基地承包地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宿松县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方案(送审稿)》《宿松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送审稿)》《宿松县城区规划建设用地居民危房改造管理办法(送审稿)》《宿松县进一步加强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管理工作方案(送审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原则通过了相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县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建设有关问题的汇报。会议指出,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是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极大促进作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取土区划定、征地拆迁安置等工作,力促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2年“四好农村路”联网路项目县本级配套补助标准有关问题的汇报,原则同意了有关请示事项。会议还对兹元公司关于设立水务公司和大湖水面经营公司,以及合资设立代理咨询机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