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省商务厅到我县调研指导二手车交易市场行业管理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商务局  作者: 余峰   时间:2022-01-21 11:26:35   

  宿松融媒讯 1月17日,安徽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处长王首强,科长金贺龙,安庆市商务局网点办负责人洪墩龙、刘震等一行到宿松县调研指导二手车交易市场行业管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水涛,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333.png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镶阳二手车交易市场,查阅了市场的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市场运营情况,指出该市场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迅速整改到位。

  座谈会上,县商务局汇报了我县二手车市场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调研组结合调研发现的情况,就下一阶段我县二手车市场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444.png

  水涛就我县二手车市场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他表示,要履行好行业管理职责,保证我县二手车市场有序向好发展;要落实好问题整改措施,对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要迅速安排专人专班落实到位;要把握好政策发展导向,在我县建立起一套二手车市场管理运营的长效机制,从根本上保障广大用户的利益。(通讯员 余峰)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