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一行赴安庆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1-20 17:31:43   

  宿松融媒讯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一行赴安庆军分区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共话军民鱼水情,再谱“双拥”新篇章。县领导王奕、张斌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安庆市军分区政委项修阳,安庆武警支队、消防支队、空军基地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慰问组。

  座谈会上,曹晓革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向驻宜官兵近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把国防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以更大力度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推动军地深度合作,共创宿松美好未来。

  各驻宜部队相关负责人对宿松人民心系国防、拥军情怀表示感谢,对宿松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促进军地双方更加紧密地团结协作,继续关心、支持宿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开创军地共建的新局面。(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