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太平洋建设集团与县政府会商对接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2-01-19 10:47:43   

  宿松融媒讯 1月18日,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庄严系董事局主席严介和一行来我县考察,双方就推进县经开区凤湖PPP项目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县长曹晓革主持召开会商对接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副县长贺锐骁等出席会议。

  曹晓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太平洋建设集团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宿松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机遇期和关键期,太平洋建设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与我县开展合作,必将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我县将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行顶格服务企业机制,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落实落细具体方案,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长远发展。

  严介和介绍了太平洋建设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宿松区位独特、资源丰富、政商亲和。将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认真考察调研,强化合作交流,努力为放大宿松经济总量、优化经济结构、全面提升经济质效贡献力量。

  会上,谢长兵介绍了我县有关情况,夏幼华介绍了县经开区凤湖PPP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与会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