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带队赴合肥招商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2-01-18 09:10:54   

  宿松融媒讯 1月16日,县领导曹晓革、谢长兵、水涛、贺锐骁在上海召开经贸发展新年恳谈会后,马不停蹄奔赴“双招双引”一线。曹晓革一行来到合肥,先后拜访金牛资本、中科基金公司负责人吴道荣、梅良华,接洽了正威集团安徽项目主席洪苗和铭能建筑集团杨华亮一行,就投资20亿元年产500万吨金属球团项目、投资20亿元正威金属新材料项目和投资2亿元的铭能建筑新材料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就项目实质性落地达成了共识。县政府办、招商中心、科经局、财政局、建投公司、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8090723.jpg

  曹晓革在会谈中全面介绍了宿松的发展优势、面临机遇和相关政策,强调宿松目前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最佳发展时期,随着宿松步入高铁时代,发展需要全面提质提速,迫切需要广纳天下英才,汇聚各类资金参与,强力推进“双招双引”。曹晓革指出,希望投资双方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按照有利于项目落地、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经济增长的原则,进一步拓宽思路,坚定不移地相向而行;真诚欢迎各类基金公司积极为宿松推荐好项目、参与大项目、建设新项目;对企业投资方提出各类诉求,相关部门要立即研究、限时答复,力争各类在谈在建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确保新一年的投资尽快转化为经济增长的强劲驱动力;要着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诚信政府、法治政府、服务政府,全面提升宿松双招双引软实力。

  在合肥期间,曹晓革一行还拜会了安徽省国元证券、担保集团主要负责人,就债券发行、企业上市和企业科技贷、合作贷进行了深入磋商。(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