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谢长兵率队检查我县燃气安全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应急管理局  作者: 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1-17 08:50:26   

  宿松融媒讯 1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到宿松永芳加油加气站;徽商长城天然气宿松分输站、经开区分输站;宿松汉爵大酒店;山水华庭小区等地检查燃气安全工作。副县长余炜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工作询问、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区域安全责任落实、风险防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长兵指出,“两节”临近,人流、车流、物流将急剧增加,燃气安全将面临重大考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扎实开展燃气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谢长兵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扎实做好燃气经营、使用、运输、存储等各环节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提升应急响应能力,确保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燃气企业要加大对内部重点区域、隐患突出区域的管理,加强企业内部应急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和实操演练,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坚决防止事故发生。(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