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水涛、贺锐骁赴湖南益阳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招商中心  作者: 李解   时间:2022-01-15 13:22:50   

  宿松融媒讯 1月12日,县政府副县长水涛、贺锐骁率队到湖南益阳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经开区、县招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12日上午,水涛一行到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艾立华热情接待了考察团队。水涛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职工餐厅、艾华学院等,并同艾立华董事长等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宿松招商政策、产业政策、电容器行业发展和企业社会价值的实现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随后听取了艾华集团董事长艾立华就艾华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愿景的深入介绍。

  水涛县长指出,艾华集团与我县产业链发展高度配套,欢迎艾华集团前往宿松考察投资。

  12日下午,水涛等一行前往艾华集团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镇大华村考察,学习艾华集团“艾上扫除”助力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对艾华集团开辟乡村振兴新思路,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行动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水涛一行前往电容器产业协会,与和天电子董事长陈宏志、安兴电子董事长彭帅凡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谋求更多合作机会。(通讯员 李解)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