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到县医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医保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2-01-14 15:12:32   

  宿松融媒讯 1月13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到县医保局调研。县医保局局机关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图片3.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华就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安排进行详细汇报,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其他同志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李锦荣逐项点评县医保局当前重点工作,对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征缴、创新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监管,敢于较真碰硬,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这既是医保部门的首要职责,也是做好医保工作的基础;二是要创新改革,三医联动,发挥杠杆作用,促进医疗事业发展;三是要提升能力,优化服务,严以律己,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