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农村水厂委托运营工作部署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1-14 15:00:18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我县农村供水保障工作。元月14日,我县召开农村水厂委托运营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朱元松出席会议。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县供水办、住建局、安徽兹元公司、粤海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63d19422079aa501e146a9489b33192.jpg

  会上,朱元松就农村水厂委托运营工作进行交办部署,县供水办通报了前期调研情况,县水利局就全县农村水厂春节期间饮水安全和水厂管理职责进行汇报,县兹元公司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农村水厂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整改力度,把乡镇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抓紧抓实;要严格追究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和检查,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农村水厂委托运营工作部署;要将全县农村水厂委托供水企业进行科学管理,实现乡镇统筹、设施完备的供水工程体系,不断提高供水保障与服务水平;要制定计划措施,高效、高标准地做好农村饮用水工程建设,稳步解决全县农村饮用水困难问题,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