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丁伯赞到汇口镇调研省际毗邻地产业合作示范区先行区建设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陈果 彭悦归   时间:2022-01-14 09:04:02   

  宿松融媒讯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丁伯赞到汇口镇调研指导省际毗邻产业合作示范区先行区建设工作。县发改委、资规局、农业农村局、环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0114.jpg

  座谈会上,丁伯赞听取了汇口镇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思路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汇口镇地处皖鄂赣三省结合部,是安徽通往湖北、江西的要道之一,水陆交通便捷,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和区位优势。要牢牢把握省际毗邻地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战略机遇,在坚守“耕地、生态”两条红线不动摇的基础上,立足自身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充分发掘人文资源,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科学规划产业布局,着力打造省际毗邻地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

  会后,丁伯赞深入志汇农业休闲观光立体农业园、汇钰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进行调研,鼓励企业做强做大,加快发展。丁伯赞叮嘱随行同志,要积极主动加强同省市的对接,摸清摸透最新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暖企”更“暖心”。

  丁伯赞还就做好春节期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讯员陈果 彭悦归)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