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两强一增”行动目标分解交办会暨农村宅基地承包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陈盈   时间:2022-01-14 08:52:13   

  宿松融媒讯 1月13日,我县召开“两强一增”行动目标分解交办会暨农村宅基地承包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会。县委副书记丁伯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朱元松主持会议。各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两强一增”行动方案(2022-2025年)》及任务分解情况,解读了关于全面开展农村宅基地承包地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方案。县科经局、人社局、人行、国家统计局宿松调查队围绕各自分工,分别汇报了“两强一增”工作任务分解情况。

  就做好“两强一增”工作,丁伯赞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实施“两强一增”行动的重要性;立足实际,加强调研,迅速分解落实“两强一增”指标任务,形成符合本地特色的“两强一增”宿松版实施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要素保障,制定考核机制,全面压实“两强一增”行动的工作责任,扎实推进我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就开展好农村宅基地承包地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丁伯赞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农村宅基地承包地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是维护社会稳定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省委领导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基础需要。要准确把握排查化解范围、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扎实开展农村宅基地承包地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祝淼 陈盈)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