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林丽霞到洲头乡开展走访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洪利君   时间:2022-01-13 10:11:03   

  宿松融媒讯 1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到洲头乡调研乡贤工作,并深入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林丽霞深入中宜棉纺、优达织造等5家企业开展“暖企行动”,实地走访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市场规模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的信心。

  林丽霞来到金坝村乡贤馆,详细了解乡贤馆管理使用和作用发挥情况。她指出,要利用乡贤馆讲好乡贤故事,以乡贤馆为载体,深入挖掘乡贤文化内涵,保护乡贤文化资源。要进一步巩固、完善、创新洲头乡在乡贤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凝聚乡贤正能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洪利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