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法院组织参加“安徽法院大讲堂”新年首场讲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宋群   时间:2022-01-12 10:46:01   

  宿松融媒讯 1月7日上午,安徽法院大讲堂2022年第一场讲座开讲。最高法院原副部级审委会专委、二级大法官、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会长胡云腾受邀作新年首场讲座。宿松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以视频会议形式听取了讲座。

  会上,胡云腾教授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树立新时代司法理念”为主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从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三大理论创新”、“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三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公正司法”“宽严相济”“三个效果统一”“天理国法人情融为一体”等新时代司法理念进行细致阐述。全院干警专心听讲、认真记录,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这场讲座对于进一步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对于立足法院工作职能,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讯员 宋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