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省际毗邻区域协同发展结硕果 我县与彭泽县达成过江通道项目前期工作框架协议

省际毗邻区域协同发展结硕果

我县与彭泽县达成过江通道项目前期工作框架协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2-01-09 18:22:15   

  宿松融媒讯1月9日,彭泽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任佳佳率考察团来我县对接考察宿彭过江通道相关事宜,彭泽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忠生,县政府副县长吴伟华等随同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县领导谢长兵、余炜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到复兴镇实地考察了具体岸线,并就过江通道宿松出口选址等项目前期工作开展了洽谈协商。

  座谈会上,曹晓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彭泽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宿松与彭泽隔江相望、地域紧连、渊源深厚、相邻相亲,宿彭过江通道的建设是造福两岸人民的大事好事,对进一步密切两地联系、深化交流合作、推动省际毗邻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协同推进过江通道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和协作合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洽谈成果尽快落地,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力争过江通道项目早日立项实施,更好促进两地联动发展、互利共赢。

  任佳佳代表彭泽县考察团对我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加快推动彭宿过江通道项目前期工作,尽全力促进项目落地,努力为方便双方百姓出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我县与彭泽县签订了宿彭过江通道前期工作框架协议。两地通过基础设施共建,加强跨区域合作,带动省际毗邻区域经济社会协同发展。(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