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走进宿松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小鹏   时间:2022-01-05 10:17:16   

  宿松融媒讯 1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走进程岭乡。省委宣讲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宋雁冰以《知所来 识所在 明所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宣讲。安庆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县委讲师组负责人及程岭乡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主要负责人听取宣讲报告。

  报告中,宋雁冰从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得认真,40余位乡村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引发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程岭乡第一副乡长朱肖报告会后告诉记者:“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党之所来,识党之所在,明党之所往,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结合分管工作全力做好耕地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要工作。在乡村振兴的伟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听了这个报告会我感触很深,报告会的主题很鲜明,通俗易懂,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会精神的主旨,作为一名基层文艺工作者,今后我将继续努力,不断地创新,创作出更多的艺术作品,用大鼓书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准确而形象地讲进人民心中。”程岭乡文化站站长石玉琴激动地说。(融媒体记者 陈小鹏 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