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筑梦新征程 砥砺再出发——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筑梦新征程 砥砺再出发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汪俊伟   时间:2022-01-01 16:41:05   

640.webp.jpg

  筑梦新征程 砥砺再出发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融媒体评论员 汪俊伟

  共赴新使命,共谋新发展。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的重要时刻,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描绘了蓝图、凝聚了共识、增添了动力,必将激励和鼓舞全县上下在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奋勇前行。我们对大会的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祝贺!

  奋斗成就伟业,担当谱写华章。回望2021年,全县上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回顾过去,五年的风雨同舟,团结拼搏;五年的春华秋实,累累硕果。我们办成了一批事关全局长远的大事要事,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关切的难事实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宿松又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今天的宿松,后发优势更加明显,动能支撑更加强劲,城市品质更加鲜明,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宿松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客观辩证地看待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拿出“不服输、不服气”的志气、“挑重担、攻难关”的勇气,以梦想引领前行脚步,用拼搏定义人生价值,在奔跑中抵达远方,在追逐更辉煌的新征程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乘势而上开新局,实干奋斗谋新篇。大会擘画了今后五年发展蓝图,勾勒的未来愿景清晰可期。未来五年处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是宿松乘势而上、跨越赶超的关键期,也是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机遇期。我们要扛牢时代使命,把握发展机遇,激发发展潜力,重塑发展优势,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把蓝图变为现实,把愿景变为实景。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继续保持发展定力,牢固树立实干争先意识,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见到新气象。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刚刚召开的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发展思路。此次县“两会”通过法定程序和民主协商,对如何将宿松未来发展的宏阔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的具体任务、路径、方法作出了全面部署,吹响了全面开启宿松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号角。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锚定目标不放松,从全局上谋划,在关键处落子,于细微处着力,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实际成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筑梦新征程、砥砺再出发!

  奋楫扬帆,笃定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上下同欲、尽锐出战,务实担当、勇毅前行,积极投身于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