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出席孚玉一团分组讨论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1-12-30 12:59:56   

  宿松融媒讯 12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出席孚玉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倾听代表意见建议,面对面共商宿松发展大计。

image.png

  讨论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次大会上听取的县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旗帜鲜明、求真务实,内容全面细致、数据详实,客观总结了我县五年来的发展成就,成绩来之不易、振奋人心;对今后五年及2022年各项工作部署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力,是一篇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老城区改造提升、推进教育发展、社会基层治理、人才培养、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乡村振兴、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晓革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深入交流。他指出,孚玉镇地处主城区、作为城关镇,要树立“首府首镇”的意识,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切实践行门户、机遇、生态和平安意识,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争当排头兵展现新作为,确保各项事业干在先、走在前;要坚持“城乡协同”的思路,积极主动整合各类资源项目,有序推进老城改造提升,逐步完善功能配套,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不断提升镇域面貌和品位;要保持“和谐融入”的状态,树立和展现干部新状态,党员干部做到示范带头、率先率领,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树牢“一盘棋”思想,服务融入县域发展整体格局;要增强“破难解困”的信心,敢于下深水、啃硬骨头,知重负重、迎难而上,担当担责、较真斗争,办好做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新篇章。(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