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满怀豪情赴盛会 肩负使命绘蓝图

满怀豪情赴盛会 肩负使命绘蓝图 今日,县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今日,县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丹妮   时间:2021-12-28 12:12:43   

  宿松融媒讯 宿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2月29日开幕。12月28日上午,出席本次大会的县人大代表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未来几天,代表们将肩负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县发展建言献策,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上午九时许,记者来到县人大代表报到点之一的孚玉山宾馆,“热烈祝贺宿松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召开”的标语格外醒目,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前来报到的人大代表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测量体温、扫描安康码。

  “请您登记一下信息,领取相关资料。”在各代表团报到点,代表们井然有序地核对信息、签到、领取代表证和会议材料。

  在入住的房间里,代表们拿出会议材料认真阅读,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整理准备提交大会的意见建议,互相交流讨论,为参加大会做好准备。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议中,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良策、绘蓝图。

  来自破凉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张金志,今年是他第四次参加人大会议。他表示:“作为一名企业代表,我将积极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听取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优做强企业,争取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助推乡村振兴。”

  “作为代表我将认真审议大会报告,严格履行选举职责,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把来自基层、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中去,为系统推进宿松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献良策。”来自趾凤乡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徐桂林说。(融媒体记者 肖丹妮)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