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纪委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纪委  作者: 吴靓   时间:2021-12-23 11:15:07   

  宿松融媒讯 日前,省纪委举办2021年度第二十期“视频讲堂”,专题培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纪委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组织全县纪检系统人员参加培训学习。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委机关、各派驻(出)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在城人员,各乡镇纪委工作人员。

acce023035216f097a775fa32c902c4.jpg

  报告会由曲青山教授讲授,报告会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两个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报告会指出,要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百年奋斗史的四个历史阶段;要充分汲取百年奋斗史的经验教训。

  报告会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很长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狠下功夫;要学做结合,要将学习全会精神贯穿到高标准工作的全过程,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用强大的思想武器指导实践,对照标准,查摆问题,解决难题;要善于总结提升,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通讯员 吴靓)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