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化宣讲复兴镇赛区初赛顺利举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1-12-17 10:14:4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宣讲效果,增强宣讲的感染力,12月16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化宣讲复兴镇赛区初赛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6172100.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朗诵、鼓书、快板、三句半、黄梅戏等多种艺术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朗诵《牢记历史仰望星空》、快板《一心向党》、三句半《“十个坚持”开创未来》、黄梅戏《夫妻唱全会》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让观众通过文艺节目,了解党的政策、聆听党的声音,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看演出宣讲深受启发,对未来充满信心,今后一定努力为更加美好的生活继续奋斗。(融媒体记者周焰坤)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