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2-15 14:45:49   

  宿松融媒讯 12月15日,我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大会部署安排了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内设机构全体成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及联络员,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县经开区、县东北新城宣传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县委宣讲团人员名单,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稿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亚维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刘亚维强调,要全面准确的把握精髓要义,讲深讲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宣讲过程中,要结合我县发展实际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精心安排宣讲的内容与形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宣讲效果;要切实加强宣讲工作组织领导,做到高质量开展宣讲、高水平组织学习阐释、高起点组织新闻宣传,严明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确保宣讲取得实效。(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