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到经开区开展“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祝淼 孙卫   时间:2021-12-10 19:18:53   

  宿松融媒讯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到经开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开展“暖企行动”。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党组书记罗朝斌等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曹晓革走访了时丹达服装、柳溪智能装备、阿里巴巴宿松客户体验中心、诚越电子、安兴电子等企业以及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宿松分园,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诉求问题。

  调研过程中,曹晓革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曹晓革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增长的主力军,是宿松跨越发展的希望所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保企业就是保增长,稳企业就是稳经济。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暖企行动”,主动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他勉励县内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强化创新主体地位,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实力,为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祝淼 孙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