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县法院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朱蕾   时间:2021-12-09 15:29:04   

  宿松融媒讯 12月7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等章节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一书对全会《决议》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上来,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担当作为,实干快结,以过硬的作风践行司法为民初心,以昂扬的斗志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朱蕾)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