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与广东省南方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关于环保设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1-11-29 15:32:21   

  宿松融媒讯 11月29日上午,我县与广东省南方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关于环保设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县长曹晓革、广东省南方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理慎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主持仪式。县领导夏幼华、水涛、贺锐骁等出席。

image.png

  曹晓革对广东省南方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返乡投资兴业表示感谢。他说,宿松作为皖西南门户,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素有“山水宿松”之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我县确立了“工业立县、工业兴县、工业强县”的战略,坚定不移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和“一把手工程”,切实增强“门户意识”,高位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设备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积极主动履责,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实现共赢。

  郑理慎对公司及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宿松地处皖鄂赣三省交界,交通便捷,具有独特的山水资源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潜力大。作为一名宿松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努力为家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注入新动力。

image.png

  随后,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副县长水涛代表县政府与广东省南方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项目达产后,年产恶臭及VOCs处理系统不小于1000套,可实现年主营业务销售收入达3亿元。(融媒体记者 杨浔)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