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县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文职人员和专武干部 聆听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军宣讲团宣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武部  作者: 王宇平   时间:2021-11-27 08:32:48   

  宿松融媒讯  11月26日上午,宿松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文职人员和专武干部在宿松县民兵训练基地会议室聆听全军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正在我县参加全省新任职专武部长集训的安庆各县(市、区)专武干部同步参加,宿松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奕、安庆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胡小龙、望江县人武部副部长朱金才、宿松县人武部副部长尹升元在宿松会议室参加。

1.jpg

2.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全面准确解读全会精神、全会决议,围绕全会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大家聆听后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意识和行动都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武装工作发展的具体行动。(通讯员 王宇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