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动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1-26 13:42:16   

  宿松融媒讯 11月26日,我县召开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会议。春晚组委会及下设工作组全体成员,五个区域文化中心乡镇分管负责同志、文化站长,选送节目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6111539.jpg

  会议宣读了《宿松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工作方案》《宿松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艺术工作方案》,对春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亚维指出,我县春节联欢晚会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在春节期间安排部署的重要惠民举措,对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刘亚维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将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充分认识春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牢政治关、时间关、艺术关,依托我县深厚的群众文化基础,充分彰显群众文化和我县地域文化,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高质量推动春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和谐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形成合力,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增强责任意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我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圆满成功。(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