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城区“网格+文明创城”工作部署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1-11-26 08:42:2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创建网格化治理,提升创建能力水平,确保创建工作全覆盖、无缝隙,11月25日,我县召开城区“网格+文明创城”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5165139.jpg

  会上,县城区相关负责人就我县城区文明创城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传达了《宿松县城区“网格+文明创城”工作方案》,对下一步文明创建网格化治理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刘亚维指出,我县各单位部门在文明创城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在文明创城工作中,要形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工作长效机制,建设美丽城区,提升宿松形象,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发展,让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刘亚维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顶格推进,全力争创省级文明卫生县城;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对网格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整合资源,为民办实事,充分发挥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优势,切实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要建章立制,常态长效,逐步形成全方位、全覆盖、无盲点的网格化治理服务模式,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和实际成效。(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汪媛